xxxxxx

晋江作者心愿之间
文章预收

【2022柯同七夕】 【萩松萩】论我好像和我幼驯染双向暗恋这件事

上一棒:@许是庭深 【萩涉】

下一棒:@木麦的豆 【双池】

*萩松萩无差


*是甜甜的小甜饼文


*大概算半个论坛体(。


*ooc预警


*主萩原研二视角


*和自救内容不同的都是私设!


*时间线是萩原知道那四年后




《求助!论我好像和我幼驯染双向暗恋怎么办!》


把求助发出去后萩原研二默默放下手机并捂住了脸。


萩原研二为什么会求助呢?




这还要从松田阵平重生的那天说起。




当时松田阵平不仅“无缘无故”的打了萩原研二一拳,而且身上的气质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。




当时的萩原研二可谓是一脸懵逼。挚友身上的巨大改变也打的他猝不及防。




一脸懵逼的同时,他也悄悄的观察挚友身上的改变。




在他发现松田阵平的视线时不时就往某一处固定的方向看时,他脑袋里突然蹦出了一个奇怪的想法“小阵平他不会被附身了吧!”但下一秒就否定了这个想法。“不对,要相信科学!”




萩原研二又仔细想了想 ,小阵平不会被什么人威胁了吧。




虽然这个想法得到了松田阵平本人的否定,但他依旧暗戳戳的观察松田阵平。




……




“叮”“叮”“叮”……




手机一直响,打断了萩原研二的回忆。




————论坛内容————




L1:沙发!




L2:楼主赶紧去告白呀!




L3:同意楼上的看法




L4:+1




L5:+1




……




L30:+1




L31:打断+1




L32:我觉得如果真的那么简单的话,楼主就不会发帖了吧?




L33:楼上说的有些道理。




L34:还是听听楼主怎么说的吧。




 L35:对哦。




L36:说了这么久楼主人呢?




L37:呼叫楼主!




L38:呼叫楼主!




L39:呼叫楼主!




L40:呼叫楼主!




……




L49楼主:我来了我来了!刚才在想事情没看手机。私密妈赛!等我去爬下楼!




L50:活了!




L51:抓楼主




L52:楼主慢慢爬,我们不着急。




L53楼主:回复L2:虽说确实是准备告白,但总感觉有点……不太确实?




L54:诶?




L55:看了下标题,是青梅竹马吗?




L56楼主:回复L55:不,我们都是男性啦。




L57:!!祝99!




L58:!!祝99!




L59:!!祝99




……




L66楼主:谢谢各位的祝福,但我们还没在一起呢,而且能不能在一起都是个问题。(哭笑不得)




L67:话说楼主你是怎么知道你和你幼驯染双向暗恋的啊?有些好奇,介意说一说吗?




L68楼主回复L67:或许是日久生情吧。因为在这几年里发生了一些事,对我们的影响比较大?




L69楼主:怎么知道的嘛……我比较擅长观察别人的情绪。而且我和他认识这么多年,对他当然很了解啦~




L70:哇,这样的感情真的很令人羡慕呢。




L71:是啊。看到楼主的这句话我抬手打了我只会吃,吃完就睡的幼驯染。




L72:没有幼驯染的慕了




L73:慕了慕了




L74楼主:虽说话题好像有点跑偏了,但还是谢谢大家~我准备过几天去试试~




L75:祝成功!!




L76:祝成功!!




L77:祝成功!!




……




然后,在这七年发生的种种事情,以及前不久又知道了那四年。




他好像对松田阵平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?




想要更了解他……想要更接近他……嘛,只能说不愧是小阵平吗?




原本就睡不着的萩原研二变得更睡不着了呢。




萩原研二前几天对松田阵平过于“亲近”的表现被爆处组的同事们看在眼里。




而且这几天他们不知道为什么冷战了啊!




松田警官身上的冷气都快溢出来了啊!!




在高桥警官给松田阵平之后,当萩原研二知道地点是游乐园之后,萩原研二瞳孔地震。




(转视角)


(以下为自救原文)




松田阵平是坐上了搜查课的警车的时候,才知道要去的地点的。




“游乐园?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。”松田阵平坐在副驾驶上,对着开车的佐藤美和子问道。




……




佐藤美和子也没有迟疑,直接解释道:“是这样的,游乐园在一个月前就开始收到威胁信,他们刚开始只认为是恶作剧。”




“但是恶作剧越来越过分,甚至预告了犯罪,游乐园的负责人想起来十年前左右发生过类似的案件,就立刻报了警。”




……




“我明白了。”松田阵平又问道:“十年前发生了什么?”




佐藤美和子:“他们现在正在档案室查找十年前的档案。”




佐藤美和子无奈道:“因为太过久远,而且只有一个大概期限的十年前左右,说不定是在十一年前,或九年前,现在只有文字档案,只能希望他们快点找到。”




……




所有设备都是公安最新科技的松田阵平噎住了。




不过松田阵平说的不是没有道理佐藤美和子赞同道:“这次案件结束后,我会向日暮警官申请的。”




……




大概沉默了十来分钟,快到达游乐园之后,松田阵平才问道:“所以,罪犯大概率是报复游乐园对吧?”




佐藤美和子没想到松田阵平还会主动开口,顿了下才点头“嗯。”




松田阵平:“那么如果你是罪犯,你想要报复游乐园,你会用什么办法?”




……






“比如过山车”卷发的警官撑着下巴,吐露出了让佐藤美和子有些震惊的话语:“也比如,”




“——摩天轮。”




说话间,他们已经到达了现场。




……




“这种事?”结果,看起来相当靠谱的卷发警官却是嘴角一勾,在一个座舱转到他面前之后,大步走了上去,并对佐藤美和子笑着说:“碰运气吧。”




佐藤美和子:“什么?!等等——!”




在她看不到的视角里,弹幕现在正在尖叫。




【七号!!!七号舱有点不对劲!!!】




【那边座位的螺丝有些松动了!】




……




【这是小阵平的埋骨地啊…………】




“……能别说这么不详的话吗。”松田阵平有些好笑的看着弹幕:“我还没死呢。”




……




【松田,就是现在!跳!!】




……




松田……?小、阵平……?




刚才踏入摩天轮的是谁?




萩原研二在这一刻就好像失去了思考的能力。




……




“……你们提醒我了,刚才下来之前。”松田阵平迟疑了一下:“萩原是不是到现场了?”




总算意识到了这一点的松田阵平闭了闭眼:“糟了。”




……




萩他现在……没事吧?




……




松田阵平暂时结束了和佐藤美和子的对话,目光落在了眼前呆呆立在原地的萩原研二身上,拖长了往常显得慵懒的声线:“你这表情看起来还真是蠢啊,萩。”*




……


萩原研二直接抱住了松田阵平:“太好了……”他的声音擅抖。




“小阵平……你没事就好……”萩原研二把头埋在松田阵平的肩上。




“……先放开,萩”松田阵平无奈的笑了笑,他推了推萩原研二的肩膀道:“我觉得我有点事。”




“唉?!小阵平你受伤了!!”萩原研二连忙松开松田阵平。




看清楚松田阵平身上的伤后,立马把他打包带上了警车。




……




松田阵平转身看向含笑看着自己的友人。




“萩……”刚开口的松田阵平嘴就被萩原研二堵上,准确来说应该是——吻上了。




“!”松田阵平身体僵了一下,然后回青涩的回应萩原研二的吻。




“……小阵平。”吻毕后,萩原研二轻轻抱住松田阵平:“不许这样了。”




“嗯”




“……明明知道我放不开你。”萩原研二声音有些委屈。




“滚蛋小阵平。




“赶紧跟我回病房啦。””




“知道了知道了——”




像谁舍得放开你一样——滚蛋萩




——




呜呜呜呜呜




对不起我没能写出那种极限拉扯。




善言言我对不起你—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