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xxxxx

晋江作者心愿之间
文章预收

【瓜条】关于恶意书评问题

灯火阑珊(高三暂退):



针对最近出现的专门吐槽甚至是恶意评价的太太@赫赫赫赫 ,姑且这么称呼,在这里综合指正几点,希望您能改正。




    首先,我知道吐槽和书评无可厚非,但您能否不要在充满负面评价的书评下面打那本书的tag呢,想吐槽可以打柯同吐槽,而不是专门去打了原作的tag,影响到很多喜欢这本书、愿意产粮的太太。您想排雷没问题,但是这已经大范围地影响了很多想产粮和吃粮的太太,近乎可以算扰乱tag秩序了,希望您可以体谅一下大家的心情,去除所有原书的tag,谢谢。




    其次,您所写的书评,充其量只是吐槽以及恶意的评价,您评价的很多书我没看过,不好说什么,但是我所看过的,并且是非常喜欢的几本,在您这儿却一无是处。我理解大众喜好不同,但您这种恶性的书评已经造成了恶劣影响。说句不好听的,不好看可以不看,请不要影响到大家。




    而且,您真的有好好看过原文吗。没有看全原文请不要去误导别人谢谢。您的吐槽里有不少和原作不相符的地方,以及很多都是柯同的通病。




    举例如下:您说佐川涉前一章骚中带浪后章苦大仇深,事实上您真的有看懂他的人设吗,他就是什么事都放在心里不会说啊,而且慌是因为这件事会影响他身边的人。建议您吐槽前先做好基本工作。




    婴儿那本您说清子高智商是硬吹,您有没有想过清子本来就不是真正的小女孩啊。




    以及,我真的很好奇,您是怀着什么心态不喜欢还看,还自以为好心地发个书评,帮大家排雷吗。




    您眼界这么高,有哪本书您看得上?建议您还是去看经典名著吧谢谢。




    第三点,您在评价里人身攻击过分了吧,作者有话说本来就是作者拉进与读者之间距离,发一些自己的感想什么的,您踩着作者生活上的痛苦幸灾乐祸,让自己高兴,还非要说出来,您确定您不需要去看看吗?请遵守道德,谢谢。




    最后,您就只敢逮着免费且好看的文骂是吗?您是欺负圈子小没人跟您理论吗?




    您认为我说的不对的,欢迎来找我有进行有逻辑的理论,不要打扰到别的太太,谢谢。




    希望您改正,以及提升一下自己的个人素质,好好学习吧。谢谢。



评论

热度(1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