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xxxxx

晋江作者心愿之间
文章预收

【2022柯同清明】联动·共犯

   是惊喜掉落~

债主@池余无柒(看到我请叫我滚去码字) 

  齐木空亮最近发现了一件很神奇的事情。




  赤江那月,齐木空亮的景光哥的其中一位同期,他就像突然出现的一样。




  而且这件事竟然还是在赤江那月已经出现几个月后才被他发现,而且还是楠雄告诉他的。


“哥哥,时间被逆了。”




  经过楠雄的调查,发现降谷零死了之后,赤江那月也死了,然后时间就溯洄了。




   而且楠雄发现世界走向也不对了,这个世界已经脱离了神明的控制。




  而这一些都是因为赤江那月的出现。




   楠雄告诉他,赤江那月身上有不属于这个世界的力量,这种力量来自比他所在的世界的力量强上许多,使得这个世界脱离了控制。




   听到这个好消息,使当时哪怕还处于面瘫脸的齐木空亮肉眼可见的变了开心起来。




 这个世界脱离了控制,这说明什么?这说明了他可以救下景光哥了!




   齐木空亮因此对赤江那月生出了许多好感,同时,他也很好奇,这位使世界脱离控制的赤江那月究竟是何方神圣?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 另一边。




  刚回完档的赤江那月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。




  赤江那月以前无意间见过齐木空亮,也看见了他头上的标签。




  所以,他知道诸伏景光的弟弟,齐木空亮,是瓶黑方真酒,代号百兰蒂德。




  当时他只当诸伏景光是重要NPC,而且标签上显示齐木空亮并不会伤害诸伏景光,他也就没管。


   现在的话……




“aka,快点过来!”




  “来了!”




  嘛,反正也不会伤害他们,随缘吧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 七年后。




  齐木,不现在应该姓诸伏。诸伏空亮进入警视厅去爆处组当警察了。




  身为组织成员却成为了警察,那只有一个原因,诸伏空亮是组织排来的卧底。




  “……”赤江那月与诸伏空亮对视。




  诸伏空亮向赤江那月眨了眨眼。赤江那月移开了头。




   最近他坏了好久的阵营好了。然后,他发现,他是个黑方。




   当然,他也知道了这个世界是真实的。




   ‘为什么我感觉那个阵营是老师故意的呢。’




   算了,反正赤江那月马上就要消失在红方了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太阳坠落之日




赤江那月顶着一身烧伤走出来。




来接他的不只有琴酒和伏特加,还有百兰蒂德。




诸伏空亮对他的出现没有一丝惊讶,反而还给了他一个wink。




果然早就知道了啊。赤江那月其实是有一点看不清诸伏空亮的,他身上的秘密太多。




当然诸伏空亮也有看不清赤江那月的地方。


琴酒看到他们相处的很好就干脆把赤江那月扔给诸伏空亮。


所以在赤江那月葬礼那天是诸伏空亮陪他去的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诸伏空亮黑方的身份在红方暴露了。




赤江那月以Boss的身份把他叫回来。


   “Boss,找我什么事?”




诸伏空亮看着坐在属于Boss位置上的赤江那月问到。




“……啧,果然还是知道啊。有时候真的很好奇,你是怎么知道这些消息的?”




诸伏空亮向赤江那月调皮的眨了眨眼。




“嘛,算了。百兰蒂德,你愿意加入我的阵营吗?”




赤江那月当然知道诸伏空亮是不会拒绝的,他只是过个场而已。




“当然,Boss。我会一直忠诚于您的。”




“Boss,我们是共犯,而且我还欠您人情呢~”




欠我的人情,是指救下了景光吗?




赤江那月水红色的双眼看着诸伏空亮蓝色的猫眼。




“那么,我的共犯先生。让我们一起推翻组织吧。”


   


        

评论(39)

热度(377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